珍珠絨面和絲絨面的差別

三種相紙的差別
若以影像品質光面最優,其次珍珠面,再來才是絲絨面.但因有很多人喜歡絲絨面和珍珠面的觸感

個人的一點經驗是~~
1.光面
我以前都是去店面洗一張5元那種,我們這裡都只能洗光面,雖有指紋.但放在相本不常拿出來是沒差
如果照片本身是室內,不是很亮應該也可以選這種((只是有時相館會調太亮就一整個失真))
另外我放在相本久沒翻竟然會粘在相本上,今天要換相本很難拿出來,或許我有壓到相本吧,我也忘了

2.珍珠絨面
我上個月才洗100張這種~因為是戶外拍的居多,雖不是單眼,光線也算夠亮,所以洗出來還不錯
看起來也不會不夠亮,加上又不會有指紋,也滿有質感的,希望放在相本久了沒翻,不會再粘在相本上

3.絲絨面
今天收到感覺有點像婚紗相本,寫真書那種紙~~
如果相片本身就拍的很好,可以選這個洗法,紙張的感覺很高級,但個人覺得顆粒較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ster 的頭像
    Auster

    Auster 隨手亂彈

    A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