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賣股票一定要設停損 有人設7% 10%
我本人是設10% 例如今天10元股票 跌到九元我一定殺 不管是再好股我一定殺 否則沒設的話 玩股票最後大部份都很慘的 例如幾年前我買了一檔技嘉65元時買的當時就說主機板 好 跌到55元時想說應該會再漲回來結果一直跌到40元受不了 就殺出 如果當初我設停損當時就不會怎麼慘了 這是我以前的慘痛的經驗 希望你們都要記住 要設停損才是獲利的關鍵

進場一定要設停損,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。
即使是當沖交易,也必須設下停損以防瞬間的盤變。
停損的點數要設多少,當然因人而異。
但我個人是認為停損的點數不可設太遠,也就是說停損的金額不可過大。
前幾天有個熟識的朋友來下單,他說他的停損點始終設的很遠,因為他認為自己的判斷應該很正確。
結果停損下來的金額讓他幾乎承受不了,但他卻總是很相信自己的判斷,深怕自己被洗出場,所以才將停損設的那麼遠。
市場是個打不敗的敵人,自己再怎麼神準,都不可以把停損設定在自己的負擔範圍之外。即使是對盤勢有非常大的信心,還是要有隨時認錯的準備。若停損出場了,等到機會來了再進場就好。
把停損設到讓自己喘不過氣來,那根本不叫停損。
停損是克制 "主觀" 最好的機制,可以的話,最好是能 "愛上停損的操作"。
就連 319 (星期一) 那一次,我的留倉部位雖然損失慘重,但在前兩天 (星期五) 就已將停損掛好,所以才幸運的在第一天就逃了出去。
從此,停損對我而言就是獲利的最大關鍵了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ster 的頭像
    Auster

    Auster 隨手亂彈

    Au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